close
 我從一個平凡人,變的很不平凡。
在要上節目之前我有許多難關我過不去  但是我一次一次的改變自己的心態
去突破種種的難關。   在其中,我學到了許多,而中心德目  則是拋開羞恥心。




  有快樂有悲傷,即便我是那樣的不起眼
我卻一直在努力的向上爬    更和許多參賽者有著夢想的慢慢前進
『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』
而我帶著信心永不放棄每一次   這是我所看重的東西

更謝謝許多工作人員   花哈哈*雖然有些感性
但我們就像個肢體   每個人都有不同角色   且是很重要的
就像一顆不起眼的石頭
他需要經過練境磨練火燒等才能成為一顆美麗的寶石
而我就挑戰這每一次,大家一起加油芭
其實我是很聰明的      花哈哈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ala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